close

所謂的 [努力] ...就是自己已經 [盡全力] 去做過...

而 [放棄] ...是在自己真的已經 [認真努力] 過...卻依然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

因為 [不去強求] ...因為 [心中沒有遺憾] ...因為 [對得起自己] ...

所以依然可以 [抬頭挺胸] ...所以可以 [坦然放手] ...

對我來說...我的人生...

有過一次這樣 [盡全力] 去努力... 那我的 [生命] 就 [值得] 了...

所以...現在...我才會為了我的  [夢想]  [正在努力]  ...

 

我從不刻意 [追逐] 靈感...

當靈感來了...那我就會去寫要寫的...去做要做的...

沒有靈感的時候...那我就讓自己 [放假休息] ...

而所謂的 [靈感] 對我來說...

那就像是 [神] 想要 [傳遞訊息] 的一種 [途徑] ...

我自己本身是 [基督徒] ...

但我從未親眼看過 [耶穌的身影]...

也從未親耳聽到 [聖靈對我說話]...

但或許 [神] 是透過 [靈感] 透過 [我的手]...

去 [寫下] [神] 想要讓我明白和知道的 [道理] 和 [答案] 吧...

尤其是當我 [陷入谷底] 而 [感到無助] 時...

或是我 [陷入迷惘] 而 [感到不知所措] 時... 

[神] 總是會在這時候...讓我寫下 [美好的文章] ...

因而給了我極大的 [安慰] [支持] [鼓勵] ...

所以或許這就是 [神] 所 [賦予我的天賦] 吧...

因為 [神] 讓我擁有了很好的 [文筆] ...

因此才能夠將 [神] 想要 [傳遞的美好文字] 寫下來吧 ...

也因為 [這個原因] ...所以我才會 [想要出書]...

希望 [神] 在 [當時] 所給予我的 [安慰] [支持] [鼓勵] ...

依然可以 [傳遞出去] 讓 [需要幫助的人] ...

得到 [神] 的 [愛] ... [神] 的 [幫助] ...

 

此外... [神] 同時也給了我...在其他方面所需要的 [美的元素] ...

讓我對於 [美] ... 很有 [自己的見解和看法] ...

因而我可以 [清楚知道] 我 [想要的元素] ...

包含我現在正在寫的 [第一部小說] ...

我就是在 [找尋] 我自己想要的 [元素] ...

我甚至希望 [它] 在有朝一日...還可以變成一部 [電影] ...

一部 [有趣] 的... [感人] 的... [愛情片] ...

或許會有人說...我是在 [挑戰極限] ...

但倒不如說...是 [神] 讓我相信自己可以成為 [才女] 吧...

因為這些都是 [神] 所 [賜予我的恩典] ...

是 [神] 讓我 [有能力] 去做 [我想做的] ...

讓我從17歲開始...種下 [夢想種子] ...

讓我從 [小短詩] 寫到 [小品文] 再寫到 [小故事]...

甚至到現在正在寫 [小說] ...

所以我才會想要 [出書] ...想要完成 [小說] ...甚至希望我的小說能夠變成 [電影] ...

另外我也想要自己 [做詞作曲] ...事實上...我已經完成了第一首 [歌] ...

因為我不會 [彈奏樂器] ...所以我就自己 [哼曲] 自己 [填詞] ...

而這首歌我希望能夠因為我的第一本 [出書] 而 [隨書附贈] ...

因為 [這首歌] ...是一首 [聖歌] ...

更是一首 [鼓勵] 人 [去相信去完成夢想] 的歌…

 

雖然不知道我的 [夢想] 是否能夠 [實現] ...

所謂的 [努力] ...就是自己已經 [盡全力] 去做過...

而 [放棄] ...是在自己真的已經 [認真努力] 過...卻依然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

因為 [不去強求] ...因為 [心中沒有遺憾] ...因為 [對得起自己] ...

所以依然可以 [抬頭挺胸] ...所以可以 [坦然放手] ...

對我來說...我的人生...

有過一次這樣 [盡全力] 去努力... 那我的 [生命] 就 [值得] 了...

所以...現在...我才會為了我的  [夢想]  [正在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