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只想蛻變...

只想踏上那只專屬於我的精采舞台...

打開我的視界、心界、侷限、 極限...

展現出我的自信與耀眼光芒...

 

想法就是世界的框架...

當你願意改變想法那你的世界就會放大,沒有任何人能阻礙你,

唯有你自己的缺乏自信和勇氣會侷限和捆綁你。

 

當你下定決心就是要 [蛻變] ...

當你願意相信自己 [我就是可以,因為我值得,而且我就是有能力做到] ...

那你的世界便開始不同,只要你的起心動念是良善的,

神就一定會來幫助你,這就是「自助天助」的道理...

我就是這樣相信,我更相信那些已成功並且有所成就的人都是這樣才做到的。

 

從未有人允諾過...

實踐理想完成夢想是輕鬆的、是不辛苦、是不需要努力、是不用付出代價的...

相反地,當你爲了實踐理想完成夢想在辛苦、努力、付出的同時,

更重要的是你會充滿更多的 [熱情] 和 [開心],

並且最後成長和收穫最多的也還是自己。

 

 

*版權所有,歡迎轉載,請記得註明出處,感謝您的支持與大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