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我的存在是充滿意義和有價值的...

 

並且是能夠為別人帶來永續的祝福和幫助...

 

所以我想要知道自己究竟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而神給了我最大的恩典就是賦予了我天生的好文筆...

從十七歲無意間發現自己竟然會寫小短詩...

到二十四歲因著自己的感性和領悟而開始寫下生活語錄和小品文...

在二十五歲時因為出書的夢想而開始了自己的部落格...

更在二十六歲開始嘗試自己清唱旋律去寫歌詞...

而今年二十七歲更是完成了我的第一部短篇的愛情小說故事和電影劇本...

 

對於我來說...只要有靈感...我什麼都寫...

因為我覺得所謂的 [靈感] ...其實就是 [神的聲音] ...

神只是透過我的手去寫下祂想對我說的話...

更讓我在寫作的過程中發現了幸福...

因為寫作讓我能夠留下更多的禮物給我所愛的人...

所以更希望這份幸福也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和幫助...

因此我的寫作想傳達的的是 [] ... [祝福] ... [希望] ... [幸福] ...

 

一路上也歷經了很多困難...

但神讓我體悟到每一個困難其實都是化身的祝福...

因為在困難當中我們才會得到一些領悟...而這些領悟都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也才讓我們懂得去感謝曾在生命當中出現過的人...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