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段的戀情…每一次的分離…都是為了 [自我成長] …讓我們一次比一次更 [成熟] 更 [溫柔] 更能 [體貼] 和 [包容] …並且是為了讓 [兩個最棒的靈魂結合] …

 

 

        我在十九歲時遇到了我的第一個 [愛人] …並且在二十二歲時因他的背叛我離開了他…我的第一個他讓我認識了[] …讓我體會到甚麼是 [愛] 的感覺…原來愛上一個人是這樣…因在一起而幸福滿足…因失去和分離而傷心痛苦…也因為開始愛上了一個人所以從不曾和不懂如何去付出和體諒到開始想要改變自己去學習…更讓我從一個天真單純充滿夢幻浪漫的不懂 [愛] 的小女孩在失去愛情的瞬間長大和成熟…

 

 

        而我在二十四歲時遇到了我的第二個 [愛人] …只是我們並不適合所以為時大約一年他離開了我…而我的第二個他教會了我最重要的事就是 [愛自己] …回想起我和第二個他在交往的最初…他總是會提醒我 [要愛自己] … [作我喜歡的自己] … [不要刻意的去迎合對方所喜歡的] …真的很特別…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和我說…而以前我還以為我已經很愛我自己了…以為對自己物質上的好就是很愛自己了…但其實我錯了…是我的第二個他才讓我明白…真正的愛自己是要將重心和焦點完全的放在自己身上並且是要從裡到外的喜歡自己並且是讓自己隨時都能夠很開心而我其實直到我在真正放下我的第二個他以前…我總是不自覺的會將我的重心放在對方身上…並且是圍繞著對方而忽略了 [真正的自己] …漸漸的我越來越無法真正開心並且越來越失色黯淡…只是我卻從未察覺真正的原因…直到我下定決心要放下並且是自我蛻變時…我才真正的從以往我試圖從愛情裡得到 [安全感] 的 [依賴關係] 中…將圍繞在對方身上的重心重新的回到我自己的身上…當我下定決心要重新好好為自己而活時…我才重新的找回自己那真正的光芒…

 

 

      現在的我即將要二十六歲了…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去完成我自己想要出書的夢想…而我在最近更立志了我要做一個 [自由生命作家] …即是自由自在用生命在寫作...將工作和生活結合的作家…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寫作時就寫作…真的是將生命中的每一天…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每一次的體悟和感觸…透過神所賦予我的天賦中…讓文字替我傳達出每一個美好的見證和分享…並且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讓自己持續的發光發熱…而我最近更發覺我想要作一個 [帥氣隨性] 的女生…我想這就是我的style外表帥氣隨性而內心卻又非常貼心感性沒錯我就是要做一個這樣獨特的女生而我更相信我未來的 [第三個他] 會是那個和我 [彼此真心相愛] 並且是 [彼此相知相惜] 和 [感謝] 的 [最棒情人] 我相信會經歷這每一次的傷痛都是為了將我成長的更好並且讓我能夠和最棒的他相遇當兩個最棒的靈魂結合的同時便是活出 [神最美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