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神] ...因為 [寫作] ...

我才找到自己的自信...

我才肯定自己的才華...

 

其實...我以前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總覺得...別人真的會喜歡 [這樣的我] 嗎...

所以...因為沒自信...因為怕丟臉...

所以會好奇我眼中的自己...也是別人看到的那個樣子嗎...

所以才會想要更加 [了解我自己] ...

因為我覺得了解自己會比較好 [掌握] ...

因為有 [自知之明] 就不會覺得 [丟臉] 也就不會對自己 [沒有自信] ...

也或許是因為如此吧...所以我變得非常渴望能夠遇到...

那個能夠明確說出「我的好」的愛人...

他知道我所有的好和不好...

他會因為我的好而被我深深吸引...

即使知道我的不好卻依然覺得我可愛...

因為他是「真心懂得欣賞我的全部」...

所以 [在一起] 的時候...彼此都是非常 [安心] [愉快] ...

彼此都會對自己充滿自信...也會持續綻放自己的光彩...

彼此不僅懂得欣賞自己... 更會懂得去欣賞對方...

彼此不僅會持續為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而努力勇敢前進...

更會懂得適時停下來 [關心] 對方 [體貼] 對方 [為對方付出] ...

彼此越在一起越相處...就越 [愛] 對方...越 [珍惜] 和 [感謝] 對方...這就是我要的...

我想這就是我畢生在尋找的...「能夠這樣」與我 [彼此真心相愛的愛人] ...

但也因為 [理想] ...所以也不確定是否真能如此...

但我還是想要相信 [神] 會給我這樣的 [幸福] ...

 

而我其實在結束第二段感情之前我過的非常黯淡...

因為我的眼中只看的到我愛的人...

而我看不到 [我自己] ...

我永遠都是圍繞著我愛的人...

我不吵不鬧只是乖乖的呆在一旁等待...

我只要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但也因為如此...

我自己原本該有的自信和光彩也都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愛的人也漸漸地無法再被我吸引了...

直到我決心要離開...

我決心要蛻變...

我才找到自己的 [自信] 與 [光芒] ...

因為 [神] ...因為 [寫作] ...

我才找到自己的自信...

我才肯定自己的才華...

也才更加相信 [人是公平的] ...

有些人外表非常光鮮亮麗...

但缺少長遠吸引人的[內涵]...

有些人外表無法吸引人...

但卻擁有滿腹的才幹才能...

而我算是在這兩者中間的 [中和地帶] ...

因為我不算漂亮...但卻順眼耐看...有時也算可愛...

我沒有特別優異的才幹才能...但我的 [文筆] 是指日可待的...

如果真要更進一步去說明 [我對自己的看法] 那就是...

我並不是會讓人覺得美艷的美女...

但我的臉蛋長相是偏向於「古典美」...

所以第一眼雖然會覺得不漂亮...

但看久了反而會覺得很順眼耐看...

我沒有纖細苗條的好身材...

但我有身為女人的「性感」...

我並非是很聰明的人...

但我有潛在的「智慧」...

我沒有很出眾的才能...

但我有擅於唱歌跳舞的「節奏音感」...

還有潛在可開發的「好文筆」...

我懂的東西並不多...

但我有自己的「見解內涵」...

我不會做菜...

但我很擅於「收拾整理」...

我或許沒有什麼可以給我愛的人...

但我很願意為我所愛的人「付出」...

我並不是那種很棒的完美情人...

但我願意去 [體貼] 和 [包容] 我的愛人...

 

其實我這樣也要很感謝滿足了...

因為我這樣整體也有80分了...因為也沒有人是100分的啊...

不過我比較自戀...我給自己90分...因為...會 [越品越香] ... (哈哈...開玩笑的)

不過我是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這樣...越品越香...持續進步成長....就各方面...

或許是因為如此吧...所以才希望和我的 [第三個他] ...能夠這樣 [彼此相知相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