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對跟錯或絕對的可能和不可能而所有人事物之間的相遇和發生也並非是巧合或意外而我就在今年的4/3受洗成為了基督徒4/23我的媽媽就中風了…7/23我自己還因為得到肺炎而住院更是因此還失去了工作在面對這麼多的苦難和考驗之後我才真正的相信了神雖然我是在非常偶然的情況下決定受洗而成為了基督徒但我非常清楚我並非是為了要追求宗教而神讓我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和感動還有找回了我最原始單純真誠的那顆心更是讓我終於能將過去無謂的執著和枷鎖都放下了

 

 

       我小的時候是跟著爸爸信仰一貫道的前年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我自己也開始接觸了佛教並且也有去聽出家法師所上的佛學課但其實我自己是一個非常喜歡找老師算命和去廟裡燒香拜拜的人同時卻也發現我的問題並無法從中得到解決反倒是讓我更是執著的陷在我自己認為的問題之中就在我正對人生感到無助和不知所措的時候我認識了Amber…也因為被Amber的見證和故事所感動於是我帶著挑釁的態度和想法決定跟著Amber到火把教會一探究竟想知道這位基督教的神是不是真的這麼神是否能讓我像Amber一樣的看到祂或聽到祂呢?

 

   

     於是就在去年的11月我便隨著Amber參加了火把教會的主日也因此加入了向日葵姐妹小組當然我並沒有真的像Amber一樣的親眼看到主耶穌的身影或親耳聽到聖靈對我說話但透過了教會的姐妹為我代禱之後我的內心得到了平靜我的問題也隨之被解決了...然而也在我對人生感到最迷惘的時候我為自己做了一個最重要的抉擇就是我想要獲得重生的機會我想要自己選擇我自己要走的人生道路於是我決定在今年的4/3接受受洗即使我當時並不了解主耶穌也不了解基督教更是沒讀過聖經卻也依然受洗成為了基督徒

 

 

       還記得就在我4/3受洗完之後的那天開始我便每晚都作惡夢還連續作了兩三個星期左右當我正開心停止作惡夢之後的兩三天左右我的媽媽就在4/23那天晚上中風了當時我真的難以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更因此使我崩潰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開始對神產生了懷疑更是對神失去了信心因為我無法用眼睛看到神也無法用耳朵聽見神彷彿就連我所依靠的禱告都已經無法幫助我了但我還是參加了今年7/2的經歷神營會那也是我第一次的參加在過程中我個人認為我是並未被聖靈觸摸和充滿的也讓我對神的信心再次大大的被考驗甚至被崩毀就當我決定要離開神的時候神讓我經歷了一場非常棒的計畫我的媽媽是在7/12從台北的醫院出院的並且決定要下去高雄找認識的醫生接受治療和做復健….而我就在媽媽決定出院的幾天前非常巧合順利的找到了工作因此我在媽媽出院離開台北的隔天7/13就開始工作了這份工作是位於野柳的一家安養院的護士而工作內容不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更是一次解決了我當時所有的問題和煩惱但當我正感到開心喜樂一切準備要開始就緒時我卻在7/23因為肺炎而住院更因此我失去了我難得這麼感到滿意和喜歡的工作當下我真的非常挫折和不知所措我無法理解神為何要這樣對待我為何總是在我開始要相信神的時候就會發生打擊我的事情於是我開始哭泣我非常無助和感到生氣想要逃離神或許是神真的看見了我的痛苦和難過吧所以就藉著歐寶寶在對我的代禱過程中讓我明白了答案更讓我在和師母通電話的過程中我才真正的對神認罪也因此才重新找回了我對神的愛與信心

 

 

       在這一路艱辛痛苦的路程中神也替我安排了最重要的天使凱菱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們向日葵姐妹小組的小組長凱菱從未放棄和離開我總是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更是為我赴湯蹈火一路上不畏艱辛的支持我,安慰我,鼓勵我,和幫助我不僅是讓我看見了凱菱對神的愛與信心也感動了我以及我的家人更讓我明白了原來就是因著對神的愛與信心所以基督徒才能夠充滿愛心和勇氣的去愛和幫助那些需要神的人哪

 

 

       我真的是繞了好大好大的一圈才頓悟明白了一些道理今年對於我可以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但也在這些苦難和考驗之中讓我開始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更讓我看到人的渺小人的眼光就只有眼睛所看到的這般大但神的眼光就好比宇宙那麼大我們人所能做的只有選擇但真正做決定的是神當我們能夠選擇單純相信神之後便能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與祝福在很多看似不好的事情上其實其中都有很多很棒的體悟和祝福在裡面當能夠把心靜下來之後便能明白這潛藏在其中的美意我也是現在才真正的體悟到原來在這些苦難的背後都是神的祝福像是我的媽媽中風的事情在我媽媽中風之前我和媽媽的關係其實是非常疏離和陌生的由於媽媽工作的關係我從小就是阿嬤照顧的我從未和媽媽有過實際上的相處就在媽媽中風的時候我辭掉了工作整整陪在醫院照顧了我媽媽三個多月而這三個多月的相處也讓我找回了這二十五年來對媽媽的親情讓我從以前對媽媽的陌生和尷尬到現在我會和媽媽撒嬌甚至是主動關心他也會非常大方自然的告訴媽媽我愛他在經歷這麼多之後也讓我體悟到生命的本質其實就是愛與熱情在有限的生命中並不是目標設定在賺了大錢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就能擁有人生的快樂更重要的是能否讓自己找回那份那份生命中的感動和那顆最原始單純真誠的心而我的心現在也充滿滿滿的感動感謝主帶領我經歷這一切將一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讚美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